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我院“育人先锋”创建活动安排,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积极协调下,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1649日组织党员到临沂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主要参观了中国红嫂革命纪念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等。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了大量的历史图片资料,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的战斗历史,特别是“沂蒙红嫂”、“沂蒙母亲等英雄事迹,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情深。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舍生取义、矢志不渝的无私奉献精神。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时,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烈士陵园,并在烈士纪念碑下,面对党旗,再一次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学习,既丰富了学院的组织生活,又激起了党员同志对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热情。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沂蒙精神”为指引,忠诚于党,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时代责任感。工作中践行严实要求,爱岗敬业,践行党员承诺,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