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中的作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调动和激发党员的积极性,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根据《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的若干规定》(曲师大委字[2013]1 号)精神和《关于做好2016年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校党委批准,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认真部署各党支部的换届工作,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分别于9月13日和9月14日顺利举行了换届选举。

     此次党支部按期换届,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保障党员民主权利的一项基本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确保了这项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