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2017年7月6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整改方案部署要求学校党委组织部批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如期召开。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主持,党委副书记赵杰同志,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刘金发同志,学院党委委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旭春同志参加了会议。副院长王宜举同志、屈彪同志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王刚同志首先介绍了前期的准备工作,随后,王刚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突出问题。会上,王刚同志带头自我批评,带头查摆问题,进行全面深刻对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了深刻的对照检查,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对照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查摆出自身存在的问题。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都能端正态度,直奔主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把握了问题的各个方面、突出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又站在学习贯彻中央文件会议精神、着力纯洁党性、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高度,直言不讳,坦诚相见,体现了民主、团结、求实的会议氛围。通过相互批评,大家对自己存在问题的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措施,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与专业岗位理论知识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服务师生,为学院及学校的跨越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