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4月2日,管理学院于JC819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进主持会议。

首先,刘进书记传达了《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精神,并强调要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在深化学习的基础上,学习先进对标发展,深入教师和学生群体了解实际情况,并着力解决教学和管理环节的实际问题。对大学习、大调研中梳理出的问题要不等不靠、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随后,中心组成员再一次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答好曲园复兴答卷》讲话精神,并表示要牢记争创一流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担当,为学校前行出力。

最后,刘进书记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有关新旧动能转换的讲话精神,希望在座教师能够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并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