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发挥党员干部在构建良好舆论新态势中的引领和表率作用,525日,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以“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海滨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陈海滨同志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相关文件,要求党员要在网络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为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参与违背党、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活动,不传播制造谣言,不宣扬封建迷信;自觉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加强对党员网络行为的教育引导和管理。刘进书记表示,在网络技术不断进步的今天,教职工党员们更要以身作则,遵守相关纪律,不断巩固树立党员意识。要以身边的实际案例为警醒,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模范遵守网络法规,充分发挥自身积极作用。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网络规范,严格规范网络行为,做网络时代的合格党员。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圆满举行,有利于我院党员在网络行为中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网络上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巩固壮大网络主流舆论,形成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