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践行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五个一”工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大学生读书热情,持续深化学生对母校的思想认同,管理学院于6月5日召开主题为“领略精英风采,造就明日辉煌”的党员读书交流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旭春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伊始,孙旭春老师上台致辞,他表示,大学期间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是对一个人最易得到回报的投资,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多读经典名著,多看经典电影,让自己在书籍的熏陶中不断成长。接下来,优秀党员代表上台推荐大学期间对自己影响最深的一本书,其中《国富论》、《平凡的世界》、《边城》等书被多次提及并推荐。“读书,建构人的精神成长;行走,追寻自己的人生之旅。”在浓郁书香的感染下,与会同学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读书是一种享受。书卷中的意念像一股无形的动力,影响人的思想和心态。深嗅书的芬芳,享宁静致远的心境,深钻书的精华,获博大睿智的涵养。

在国家创建学习型社会的号召下,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在拓宽同学们知识面的同时,为我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