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6月5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JC819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刁维雪等6名发展对象按期转为预备党员事宜。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旭春,辅导员于滢源及全体本科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孙旭春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程: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及与会党员讨论表决等四项进行。首先刁维雪等6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本人履历以及自身优势与不足,表明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随后,孙旭春、于滢源、赵超三位同志分别宣读了介绍人意见,表明6名同志都已符合了预备党员的现实条件。经过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本次会议接纳刁维雪、杜中卿、徐维苹、高甜甜、郭响甜、刘璐6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最后,孙旭春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对与会党员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党员同志牢记入党誓词,珍惜党员身份,加强自我管理,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

    此次党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促使学生党员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向党爱国,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与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