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71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支部前往莒县 “本色精神”党性教育实践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镶刻着党员本色精神的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们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再一次庄严向党承诺,表达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听取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组成的“红色群落”的英勇事迹,重温战争足迹。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

此次党性教育基地参观之行,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党规意识和宗旨意识,丰富了我院党员学习教育的形式,有助于进一步贯彻落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教育和引导全段党员干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红色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