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1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的支部委员和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进主持。

刘进书记指出党建工作是聚民心、凝思路、鼓干劲的总开关,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社会矛盾,基层党支部应当科学判断和准确把握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肩负的历史使命,努力落实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全面推进学院建设。他强调要将“三会一课”制度落到实处,严格按照党委组织生活的十条标准,结合教学科研、学生生活的实际,积极规范开展各类党组织生活。

管理学院辅导员李静琪就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宣讲,引导大家从理论层面和实践角度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重点围绕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介绍,并着重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一个根本任务”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

与会师生进行了学习体会的分享,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感悟,认识到新时代新形势对教育的新的更高要求,并表示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和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为学生发展、学院发展、学校发展、国家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