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向榜样先锋看齐,11月13日,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JC819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学习专题节目《榜样3》。团委书记孙旭春、17级辅导员于滢源、16级辅导员李静琪及本科生党员参加活动。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用平凡的故事讲述深刻的道理,用先进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思想。影片生动再现了宋书生、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芬、印春荣、朱仁斌、赵忠贤、国测一大队等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奋斗一辈子”的革命意志与进取精神。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节目中的先进事例令人感动、催人奋发,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向榜样看齐,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

    此次学习激发了管理学院本科生党员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情怀,同时激励学生党员以先进为榜样,树立高尚品德,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