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1月13日,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JC819召开党员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进主持。

此次党员大会围绕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议题展开。刘进首先从建章立制、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小组学习、党支部特色活动、清单式党建工作管理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党建工作的举措。针对党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刘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党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化建设,切实将学院党建的各项工作制度、会议记录、档案资料分类整理、归档齐全;“锤炼党性是党员一辈子的事儿”,要注重自身思想理论教育,强化纪律约束,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要集思广益探索学习教育新载体,机动灵活开展支部特色活动。

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能够有力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高效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体系构建。

会议按照组织健全、制度完备、运行规范、活动创新、档案齐备、作用突出的要求,及时总结工作进度,查不足、列清单、促整改,是管理学院党委推进高校基层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