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2月10日,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JC607召开党员纳新大会,讨论王凤芹、王京阳、冯振等10位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事宜。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旭春、17级辅导员于滢源、16级辅导员李静琪出席大会。会议由孙旭春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王凤芹等10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综合表现及自身缺点,阐述其向党组织靠拢的坚定决心。随后,孙旭春、于滢源、李静琪三位同志分别宣读入党介绍人意见,表明10名同志均基本符合预备党员条件。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凤芹、王京阳、冯振等10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孙旭春同志宣布决议,对10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并要求与会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