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211日,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JC607召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旭春、17级辅导员于滢源、16级辅导员李静琪出席大会。会议由孙旭春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雅彬、尚玉箫、胡曼三位同志依次宣读个人转正申请,她们分别从自身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对预备期的表现作出全面总结,并表明今后努力方向,重申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孙旭春对三位同志预备期的表现作出总结评价,表达了对三位转正同志的肯定,并对她们日后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要求和建议。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一致同意王雅彬、尚玉箫、胡曼三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孙旭春同志宣读决议,并对三位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也希望与会党员要牢记党员使命,时刻用实际行动履行党员职责和义务。

大会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正式党员的加入为党组织增添了新生力量,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