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2月24日,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于JC819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刘家义书记工作动员大会讲话精神。

李静琪在会上宣读讲话内容,从大会主题、近两年工作总结及今后工作主要任务等方面同与会成员梳理分享刘家义书记讲话精神,并就“工作落实年”落实什么、怎么落实的问题加以阐述。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进发言指出, 2019年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争创“双一流”的重要一年,更是学院“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需要全院上下进一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刘进结合刘家义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学院发展的现实问题,从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研突破、学生培养等方面,努力为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制定“路线图”,画出“施工图”,理清“时间表”,明确“计程表”;引领广大师生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对标先进,寻求突破,凝聚全院全员力量让蓝图变为现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明确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思路,按照“高、精、严、细、实”的要求认真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学院党委将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深入学习刘家义书记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在工作中提高学习能力和自省意识,积极营造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