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2月28日,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JC819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刘家义书记“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海滨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海滨通过领学的方式梳理讲话全文,并带领与会党员重点研学探讨刘家义书记提出的“如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具体要求,即:一要转变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二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抓落实;三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抓落实;四要创新方案,完善机制抓落实;五要严明纪律,步调一致抓落实。

学习结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督促自己认真查找不足、制定工作方案的好机会,新的学期将时刻保持争创一流、追求卓越的意识和精神,寻求高水平科研突破;教学中不断创新教学方法,丰富教学内容,提升课堂教学水平;以服务学生、服务教育教学活动开展为工作着力点,落实“四个回归”,注重提升自身的业务技能和履职尽责能力,为学院的突破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