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提高基层党组织能力。3月13日,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JC819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旭春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孙旭春通过领学宣讲的形式组织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结合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实际,进一步明确了合格党员标准,进一步梳理了党支部职责任务,并提出学生党员更要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学院整体风气。

会上,党支部书记孙旭春代表支部委员会对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他首先肯定本科生党支部一年来通过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形式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并分别从支部思想道德建设、队伍建设、民主协调等方面汇报年度支部具体工作,剖析支部存在政治理论学习时效性不足、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的不够深入等问题,提出支部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支部的创新力、向心力和凝聚力。

随后,支部进行了严肃的党员自评、互评环节,全体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开门见山,查问题、找差距、谈不足。并通过党员民主评议与测评评选出2名优秀党员。会议气氛诚恳热烈,查摆问题的同时鼓舞士气,让每一位党员切实把握学习、生活、工作的正确方向,真正树立起服务、奉献意识,工作生活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