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3日,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JC819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党员参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海滨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陈海滨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支部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梳理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并联系支部工作实际,对照党章查摆问题,针对不足与差距提出整改措施。他提出支部未来工作的三个努力方向,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思想政治水平;二是创新支部活动,通过党支部联合共建活动,加强党建形式创新,激发党建工作活力;三是坚持民主管理,广泛征求教工党员的意见建议。

支部各党员从自身实际出发,直面问题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自己的不足与缺点提出了整改方案。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全体党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通过无记名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最终评选出12名优秀党员。

 广大教工党员纷纷表示,日后将高度重视理论学习,按时参加支部活动,保证支部学习时间;将加强自身纪律要求、工作要求,努力克服畏难情绪和懈怠风险,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将在做好课堂教学工作的基础上,拓展学术研究视野,结合自己研究方向,实现自身的科研突破,为学院内涵发展做贡献。

 此次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准备充分、发言务实,支部党员都结合自身情况,透彻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了问题,剖析了根源,实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