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37日,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于JC819组织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全省“两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刘进主持会议。

于滢源作宣讲,分别从2018年工作回顾、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总体要求、2019年政府工作重点任务、切实提高政府履职能力和水平四个方面梳理龚正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详细解读刘家义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重点阐述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六个始终”。

刘进表示,两会精神”能鼓足干劲、提振信心,讲政治、接地气、措施实。他指出,学习“两会精神”,要把“两会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学生管理等工作中来, 觉践行重要讲话内容,不断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与责任意识,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任做学院内涵发展的“担当人”,寻求自身工作突破点,为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干事、创事。

与会党员表示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工作上保持攻坚克难的斗志,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提升科研水平,保证课堂教学质量,尽己所能促进学院突破发展。

此次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更加明确学院发展的目标、计划和任务,将以全省“两会”精神为指导,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将学院发展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