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帮助广大党员领会《条例》精神、掌握《条例》内容、执行《条例》规定,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日,管理学院党委于JC819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进、党委副书记赵杰等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学习。

“灯塔大课堂”邀请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同志作专题辅导,张红军同志深刻阐述了《条例》的时代背景,重点强调了《条例》的指导思想,要求各级党组织成员深刻把握《条例》的基本思路,并明确指出各级党支部要完善并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整个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如何贯彻《条例》精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灯塔大课堂”第一课收看结束,广大师生党员就报告内容进行讨论交流,纷纷表示党员队伍的庞大正是党旺盛生命力的体现,《条例》的讲解强调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将在工作和生活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找初心,践使命,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