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7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JC819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刘进同志以党课的形式进行学习宣讲,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刘进以“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为切入点,带领大家从主题教育的要求、任务目标和开展举措等方面梳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并围绕“初心、使命、差距、落实”四个关键词,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给全体党员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引进及学生培养等工作需要学院上下群策群力。初心是什么?差距在哪里?刘进书记指出,教职员工要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结合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学习的初心之旅,武装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记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时常对比学习找差距,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自身科研教学的动力和推动学院内涵发展的能力。

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深刻、富有启迪,会后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夯实专业技能,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