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8月24日,管理学院于JC819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学校党委八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并讨论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进、院长王宜举、党委副书记赵杰、副院长刘金发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进主持。

 会上,刘进首先传达了戚万学书记在学校党委八届五次全委会议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梳理上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成绩与不足,提出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队伍及特色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期望。他强调,各位教师要坚持关注学校发展、助力个人成长的导向,遵循学术研究有规范、课堂教学有纪律的原则,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寻求科研项目突破,服务学院特色专业发展。

 王宜举分析了学院目前在硕士点、博士点的申报,科研项目和学术论文的突破,人才引进及工商管理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的形势,并就具体模块做出新学期发展规划,提出新学期工作要求。

 赵杰基于学院“三全育人”试点单位的建设进程,梳理了学院课程思政设计方案。并就学院学团工作的瓶颈问题,从大学生专业赛事、科技创新赛事及创新创业大赛等角度,鼓励专业教师积极参与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工作。

 刘金发传达了学校教学会议精神,提出要以全校青年教师教学质量月活动为契机,继续做好青年教师公开课的组织、评选工作,鼓励广大青年教师积极参加200名金课堂评选,并就学院管理学、西方经济学两门马工程教材使用和教授事宜,提醒授课教师做好正确导向,积极发挥课程思政的特色和引领作用。

 此次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八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要结合学院发展实际高度重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明确新学期的目标和任务,提升自身水平、服务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