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826日,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于JC819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学校八届五次全委会议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院长王宜举列席参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刘进主持。

刘进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同志在八届五次全委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着重阐述学校八届四次全委会以来的工作和“十三五”发展取得的成绩及经验,详细分析了学校下一步发展的重点工作任务与要求。

刘进表示,戚书记讲话接地气,内容丰富,展现了学校欣欣向荣的气象,但又发人深思,提及了学校发展的面临的新形势,这对明确学院发展方向和发展特色具有很强的指导价值。他强调,学院发展要早规划、早下手,大布局、小积累,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他提出,党建工作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展开,以9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群策群力认真找差距、抓落实。会上,就学院的党建工作、从严管党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及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学院管理及服务,人才培养及社会等具体工作,安排责任到人找差距,出方案。

结合学校发展的新成就、新形势和新目标,对标学院发展实际,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并纷纷表示将及时作总结、找差距、促落实,助力学院挖掘特色、发展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