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了激发同学们学习网络知识的热情,1251900,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网络部举办的网络知识竞赛于JA303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包括“团队展示”、“PPT展示”、“接吸管游戏”、“基础题”、“抢答题”五个环节。活动伊始,各代表队亮出自己的队名口号,集思广益,才艺展示创意十足,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制作精美的PPT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得到大家一致好评。其中物流管理班以“小米”为主题的ppt讲解赢得了满堂彩,获得了最高分。答题环节中,各组选手在分数上你追我赶,谁也不甘落后。智慧的较量碰撞出激烈的火花,精彩的角逐展现出知识的力量。面对题目,选手们沉着答题,赢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物流管理班的“光速队”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活动至此完美落幕。

此次活动拓展了同学们的网络知识面,提高自身网络素养,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