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20141226,管理学院举办的研究生元旦联欢会在C楼华丽上演。管理学院院长张玉忠、党总支书记王刚、副院长魏翠萍、学院部分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本次元旦联欢会。

在主持人的一片祝福声中,晚会正式开始。首先,两位主持人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请学院领导做了新年致辞,给予全体同学新年的祝福。晚会中,音乐学院特邀嘉宾林蕊,一曲《芦花》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接着主持人带着大家开始了游戏《谁是卧底》,爆笑连连,老师们也按捺不住加入我们。学院李学工老师给全体师生高歌一曲,瞬间点燃现场氛围。随后,激情的演唱、幽默的相声、风趣的小品、尽兴的游戏,各类节目轮番上演,让人眼花缭乱。最后,在刘娇梅的带领下全体唱起了《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对管理学院的美好希冀,祝愿管理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此次联欢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相信我院全体师生将会以此次联欢会为起点,告别2014,展望2015,在新的一年里朝着新的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