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感谢大四师哥师姐为篮球队的付出,为毕业生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52016:50,我院在东篮球场举行了毕业杯篮球赛。此次比赛由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我院党委副书记赵杰,孙旭春老师,巩天雷老师,张应语老师,刘志峰老师和陈海滨老师作为教职工队员参加此次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2017年管理学院毕业杯篮球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比赛的是男篮,比赛开场后,对方攻势迅猛,防守也做得十分到位,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随后,毕业生及老师代表队凭借默契的配合和强劲的实力,逐步拉大比分差距。但是大一大二代表队也不甘落后,他们增强配合,沉着应对,奋力追赶。最终毕业生及老师代表队以6961的比分略胜一筹。同样,女篮的比赛也异常激烈,双方你来我往,场上队员劲头十足,一路拼搏,使得比赛紧张而刺激。最终,毕业生代表队以4035的比分取得比赛的胜利,同时也为本次毕业杯篮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毕业杯篮球赛丰富了各级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调动了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培养了同学们的拼搏精神,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展现了管理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