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52216:40,管理学院2017年度“青春会客厅”之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再次开课了,此次培训的主题为“从王者荣耀谈学生干部发展”,于滢源老师担任此次培训主讲人。

从游戏出发,引学生共鸣。于老师从时下流行的手游“王者荣耀”入手,围绕自知、团队合作、沟通、个人能力、时间管理及善于思考六个方面展开培训。她强调学生干部要有思想觉悟和团队意识,在开展活动时更要具备创新意识,不能抓着老一套不放手,并呼吁学生干部注重个人能力,自觉做学院的先行者、排头兵。同时于老师也指出人生不是游戏,学生干部的工作也不是游戏的观点,并希望各部门之间互相包容互相帮助。

    此次班干部培训会旨在加强学生团队的内部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营造和谐进取的工作氛围,使学生干部树立对待工作与学习的正确态度,发挥学生干部的协作能力,为一支优秀学生干部团队的建成做了坚实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