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6月26日下午,“勿忘初心,不忘恩师”为主题,管理学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JC819召开,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刚、研究生秘书王磊以及2017硕士研究生部分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在热烈的气氛中,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回顾了自己在曲师大三年的点点滴滴,分享在曲园度过美好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之情,对恩师和同窗们的感激之情。同时毕业生们也畅谈规划自己的未来,立志鼓足干劲再创佳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会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刚同志首先对本届毕业生取得优秀成绩表示高度肯定,认为同学们在过去三年里,不仅得非常好的教育,更主要是拥有强健的体魄、丰富的知识睿智的大脑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同时,王刚书记对他们未来发展寄予深切期望和祝愿,首先要求做到政治坚定、信仰坚定,做一名理想信念坚定的管理人;其次要勤奋笃实,树立远大的理想,以“工匠精神”锐意进取,早日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摘取学术上最为璀璨的明珠;最后要培养自己高尚的道德修养,在以后的日子里无论是在顺境还是在逆境,要永远保持乐观豁达的心态和积极进取的精神,拥有幸福的生活,同时希望2017届硕士研究生“勿忘初心,不忘恩师”,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