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0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C819举行新任班主任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杰、辅导员孙旭春、于滢源,以及新聘任的12位班主任柏庆国、徐健腾、刘金发、蔡俊青、王学永、陈海滨、梁作松、苏循团、王成飞、蒋正举、肖妹、费建翔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杰就班主任的思想引领、学习引导、发展指导、关心生活、抓好日常职责进行了详细解读,就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工作重点、角色定位、工作配合做了规划和构想,并提出学生发展的目标为学习+模式厘清了学生学什么、怎样发展的问题。同时,针对12新任班主任中有11博士、四位副教授情况,赵杰认为理应能够推动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的改观,多出成果

辅导员孙旭春和于滢源向新任班主任介绍了新时期学生的特点思想状况行为状态等,并就班主任关心的问题和工作方法、技巧等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外,考虑到管理学院学生高等数学课的现状以及高等数学课在学生深造等方面的实际结合学院教学供给侧的升级优化,为2017各班每周增加一次习题课,由各班班主任负责。

希望学校加强班主任建设的新举措,能够落地落实落细,真正发挥青年教师在学生成长成才成功的作用,大幅提高学生成才率、获奖率、深造率、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