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了加强学院文化建设,丰富校园生活,10281900,管理学院主持人大赛初赛于JE101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女生部主办,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三个环节:我就是我、余音绕梁&浮想联翩和情绪过山车。第一轮环节中,选手们闪亮登场,自我介绍各具特色:有苗族姑娘的美丽舞蹈;有三种语言绘声绘色的自我展示;还有热辣的拉丁舞...余音绕梁环节中,参赛选手舌灿莲花,轻松跨过绕口令的难关。而在即兴比赛浮想联翩中,参赛选手各种创新层出不穷,以其超强的应变能力,将不同场景完美连接起来,赢得掌声不断。有12位选手进入最后一轮比赛。选手们以不同的语气在情绪过山车环节中生动演绎各式各样的场景,灵活的转变方式更是让比赛高潮迭起。

本场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表现出色,比赛现场散发着语言魅力,飞扬着自信风采,洋溢着青春活力。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现管理学院学子的个人风采,体现了大学生丰富的校园生活,为我院学子综合发展创造了美好环境。112519:00,让我们一起相约决赛现场,为选手们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