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念与精神,管理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团支部分别于11月份举行了“青春建功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解读“十九大”相关材料、观看影像以及感悟总结等形式,带领各团支部成员学习十九大主要思想内涵,分享心得体会。

    活动初期,各支部团支书带领成员集体学习了有关“十九大”的内容,引导大家积极践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念,争做新时代的优秀新青年。中期,成员们以观看影像的形式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指出当代大学生应在学习生活中积累经验、锤炼意志品质,用青春谱写时代动人乐章,共同实现“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的美好愿景。后期,各团支部成员分享心得体会,他们表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应该从自己做起,向着人生理想去努力、去奋斗、去拼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积极响应时代号召,紧跟“十九大”步伐,营造了浓厚的政治思想教育建设氛围,激发了管院学子对新时代新中国的热情,也为管理学院党团工作建设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