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提升学院文化氛围,展示学生礼仪风采,管理学院于12月2日19:0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以“以梦为礼,尽绽芳华”为主题的礼仪风采大赛。本次大赛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管理学院人文仪韵社团承办。管理学院辅导员于滢源老师、班主任费建翔老师、各院学生会主席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担任此次大赛评审。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组选手脱颖而出。本次大赛由学院流行舞协会激情洋溢的舞蹈拉开序幕。第一环节礼仪之秀,选手分组搭配,并用展现各组个性的独特方式登台亮相。紧接着的才艺展示环节中,各位选手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无论是歌曲、二胡、小品、舞蹈还是诗朗诵,无不体现出选手们良好的文化素养。在第三环节知书达“礼”中,选手们自行选题并做答,此环节不仅展示了选手们丰富的礼仪知识储备,同时让观众们也了解到了关于礼仪方面的知识。最后由六位女生选手展示礼仪操表演,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最终由评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进行颁奖。

此次礼仪风采大赛传承曲园一贯的礼仪传统,秉承管理学院建设“儒雅学院”的信念,不仅体现了参赛选手个人的礼仪风采,培养了学生对礼仪知识的兴趣,更提高了管理学院学子的综合素养及礼仪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