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2151900,管理学院第四届团支部风采大赛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以“炫彩青春梦,献礼十九大”为主题。管理学院辅导员于滢源、2017级各班班主任及部分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审。


大赛伊始,各班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班级PPT讲解。代表们从班级组成、班徽内涵、班歌展示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同时将班级特色与十九大相关内容相结合,不仅丰富了班级文化底蕴,也体现出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在随后的班级风采展示环节中,各班成员依次上台表演,多样的节目形式以及丰富的节目内涵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为感谢一带三同学对新生的默默付出,新生代表刘颜发表演讲,代表2017级全体新生感谢学长学姐的帮助。最后,结合赛前的班级装饰评比和班徽设计投票,本次团支部风采比赛的最终结果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团支部为“优秀团支部”、财务管理团支部为“人气团支部”、工商管理团支部为“活力团支部”、物流管理团支部为“特色团支部”。


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不仅调动了各班级成员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对班级的集体荣誉感,也为每一位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同时为学院建设“儒雅学苑”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