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012日,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在JC607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二”重要讲话中,明确阐明了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提出了深化共青团改革的目标任务,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纲领。为加强学习讲话内容,深刻理解精神内涵,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成员一同观看“七·二”讲话相关视频。通过生动形象的视频讲解,成员们对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基本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表示:学习总书记“七·二”重要讲话很受教育,既倍感振奋,又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管理学院共青团通过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动学生干部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为日后管理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二”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全面准确,更好的开展共青团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