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5月9日,曲阜师范大学春季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殷切期望中拉开帷幕。骄阳似火,碧空万里,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斗志昂扬,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

运动健儿们蓄势待发、热血澎湃,锐不可挡。随着短跑枪声响起,我院选手奋勇争先,最终,张鼎云、李戍杰、姜心桐三人成功入围400米决赛。田赛场上,女子三级跳项目,参赛者表现优异,刘晨荣获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在仰卧起坐项目中,张力丹于一起一落间拉开差距,跻身第二名。趣味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精彩程度绝不输给田径赛场,其中混合投篮挑战赛,选手们配合默契,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男子齐心协力厚积薄发,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教工组混合趣味接力赛,参赛老师一棒棒无缝的交接,一个个坚定眼神的传递,彰显出选手奋勇向前的决心与勇气。

扬威青春,经历风雨,终见彩虹。运动健儿们将青春与活力,洒遍田径场,完美展现了管理学子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此次运动会很好地帮助大家激发了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和热情,同学们在比赛中磨练了意志,增进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