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5月9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春季运动会迎来了下午场的比赛。管理学院的运动员们跃跃欲试、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各项径赛决赛。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随着主裁判的一声枪响,男子400米栏比赛拉开帷幕,高洪联、李戍杰奋勇争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男子组400米决赛,张鼎云以绝对的优势问鼎冠军,赛出了速度,赛出了风采,展现出了管理学院运动健儿的强劲实力,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踢毽子比赛中,陈同祥以第八名的优异成绩进入决赛。杨鹏鹏在1500米决赛中拼搏的身影成为赛场上靓丽的风景线,让人记忆深刻。

女子组的比赛同样精彩纷呈,姜心桐在400米决赛中表现亮眼,斩获第五名的好成绩。跳高决赛中,张玉杰表现优异。刘娟以第八名的成绩挺近铅球总决赛。女子组1500米赛事,韩苗蕾、韩建秋毫不示弱,她们坚忍不拔的体育精神很好激励了管院学子。

场下的观众为管理学院的运动员们声嘶力竭,摇旗呐喊,运动员们也秉承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运动员精神。首个比赛日的运动会隆重、热烈、精彩,展现了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