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5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越战越勇,为争夺最后的荣誉,倾尽全力。

枪声响起,运动健儿们迈着轻盈的步伐,伴着观众席上的加油声和掌声,冲向终点。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管理学院战绩斐然。短跑健将张鼎云延续预赛中的优异成绩,在200决赛中似离弦的箭,一路飞驰,荣获亚军。立定跳远项目,张力丹表现亮眼,斩获第四名的好成绩。韩建秋也不负众望,以惊人的耐力与速度在女子800米决赛中取得骄人佳绩。男子4×400米决赛,我院男子组努力拼搏,勇夺第三名。巾帼岂能让须眉,女子4×400米决赛也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混合接力赛中,运动员们凭借密切完美的配合,摘得桂冠。

竞技场上运动员们锻炼的是体力,弘扬的是精神,面对速度的挑战他们永不退缩,为了荣誉他们永不言败,展现了管院学子从不言弃、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赛场下同学们欢呼声连绵不绝,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有效地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学院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