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激发营销潜能,搭建学生施展才能的舞台,5月11日,第十二届娃哈哈职场营销实践大赛于JA303顺利举行。娃哈哈公司负责人郝立龙、辛飞、团委副书记景长杰、学生会副主席刘润宇、社联主席孙雅南担任大赛评委,共计6支队伍参加比赛。此次比赛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金牌营销社团承办。

  赛前各团队队员充分利用专业知识,发挥专业优势,制定并完善团队营销策略与分工。比赛现场,各队伍均选派一名选手代表答辩。连贯丰富的动画展示出全方位、多层次的营销过程;多名选手运用SWOT分析法,细致讲述自身营销团队的优势与劣势;准确可靠的数据调研,为选手挖掘自动贩卖机、商家店铺、学校同学、夜市摊位等实体售卖形式的巨大营销潜力提供依托。最后,综合现场优秀口才、敏捷反应能力和售卖娃哈哈系列饮品的实际市场业绩,太阳队荣获大赛一等奖,仲钰、霍连升获优秀个人奖。

  本次创意营销大赛,帮助学生激发创意思维,感受创业实战,为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将专业理论付诸实践的平台,同时对学生团队协作能力的提升具有很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