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6月23日,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与信仰对话”微团课大赛决赛于图书馆报告厅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于雅文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夺得桂冠。

此次微团课大赛中,于雅文借助美观清晰、主次分明的PPT,围绕五四迎百岁、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青春建功新时代三个主题进行讲解,并结合五四运动历史事件,帮助观众深刻领悟五四运动精神。随后她分享自己第一次带上团徽,第一次面对团旗坚定宣誓的感悟,并希望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维护中国共产党的利益,为中华民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终,她凭借规范流畅、逻辑性强的语言表达,自然大方、举止得体的仪态,主题鲜明、积极向上的讲授内容,荣获曲阜师范大学“与信仰对话”微团课大赛决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在营造各团组织学团史、知团情、比团务浓厚氛围的同时,有助于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于雅文同学获此殊荣,更展现了管理学院学子良好的政治素养和优秀的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