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督促学生干部尽早明确新学期工作计划,更好地服务学院学生工作开展,8月25日,管理学院于JC607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学院团委书记孙旭春、16级辅导员李静琪、19级辅导员董士超参会。

会议伊始,孙旭春对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新成员董世超老师的加入表示欢迎。随后,孙旭春结合学院学生工作的实际情况,向与会学生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并对新学期的迎新工作、新生军训、副部竞选、科创比赛备赛、社会实践成果总结等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关于新学期的迎新工作,他强调,“一带三”制度­——“新动计划”作为管理学院的特色举措,应充分发挥学生朋辈的引导和示范作用,尤其做好新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谨防各类诈骗。关于学生工作的具体开展,孙旭春表示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要以评奖评优工作为契机,提高学生工作的规范,树立档案意识,确保学生工作更加信息化、明确化。

新学期当有新气象、新作为,此次例会的召开有效督促学生干部走出假期的舒适区,全力投身到为学院、为学生服务的大队伍中来。各项活动方案的详细规划,为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高效开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