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使2019级新生明确学校规章制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9日,管理学院于JE101召开新生主题班会。19级辅导员董世超担任主讲,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班会。

新生主题班会在阵阵掌声中拉开帷幕,董老师首先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此次主题班会,董老师围绕“军训、学习、安全、宿舍、请假”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她表示,新生已褪去高中的青涩,转变为一名大学生,希望新生能够履行自己的职责,在军训期间保证不迟到、服从教官的命令;在学习方面认真努力,考取相应证书;在宿舍里整理好内务,处理好舍友之间的关系,营造良好的氛围;并且积极向带班、班助及朋辈导师看齐,打造更优秀的自己。随后,董老师送以新生三句话,希望他们把大学当成一个新的起点,在大学里不断充实自己,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班会最后,学生会部分成员结合自己的经历,向新生分享经验与心得。“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大学期间应注重学习,端正身态与心态,要明白‘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新生在此次曲园之旅中有着不服输的毅力及无所畏的大气,勇往直前,为自己的大学四年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新生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使2019级新生对学院的制度及概况有了深入全面的了解,也为19级新生未来的大学之路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