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学校简介

私立青岛天龙中学创建于2003年,是青岛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带有美术教育特色的寄宿制普通高中。学校先后荣获了青岛市教育局颁发的“青岛市民办教育先进集体”,青岛市民政局首批评估授牌的“五A 级民办学校”、青岛市文明办和民政局颁发的“青岛市先进民办非企业单位”以及青岛市社工委颁发的“青岛市社会组织争先创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共崂山区委颁发的“崂山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称号。学校坐落在风景秀丽的青岛崂山脚下,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有完备的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建有书吧、影吧、咖啡吧等休闲设施。我校重视师资队伍建设,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专门引进学科带头人,负责青年教师的传帮带,对青年教师有完备的培训体系。

二、招聘简章

专   业

人数

要    求

数学教育

2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能适应住校。

3、有长期从事教育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4、有良好的普通话水平及语言表达能力,善于与人沟通。

5、能胜任班主任工作、校优、省优毕业生优先录取。

英语教育

1

政治教育

1

地理教育

1

物理教育

1

美术教育

2


三、

1.有意向者在招聘现场投个人简历一份或通过E-mail发送个人简历到  qdtlzxbgs@126.com

2.根据所交材料经筛选初试合格者,学校将适时通知到校复试。

四、

1、教师实行年薪制,教师年薪为: 612万元。每年享受2个假期,每周有双休,带薪休假,且假期工资与平时相同。

2、免费提供食、宿,学校餐厅未对外承包,餐厅质量达青岛市A级标准,被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评为“省清洁厨房”;被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评为“青岛市中小学标准化食堂”。

3、一经录用,均为其办理五险一金,且根据青岛市对民办教育扶持的最新政策,我校教师将享受青岛市公办教师同等的保险待遇。

4、被聘为班主任并能胜任者,每月最高额外补贴3000元。

5、研究生学历的,学校可根据青岛市相关政策,连续三年给予办理每月800元的住房补贴。

6、一经聘用,学校可为其办理落户、档案调动以及职称评聘等相关手续。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青岛市崂山区九水东路631号

联系电话:18363969860   0532-88817466  

学校网址:www.qdtianlong.net

人:邵主任

E-mail:   qdtlzx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