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公司简介

    曲阜市宏运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本着先做人,后做事的原则多年来的发展已颇具规模。

    公司按照“科技强内功,诚信打天下”的发展方略,以先进的设计方案、专业的技术优势、周到的售前售后服务,组建优良的团队,加强科学管理,引进技术人才,注重科技创新,诚信文明经营。在新的世纪,我们宏运来人继续秉承功能更先进、品质更稳定、服务更完善的发展理念,不断开拓创新,精心打造宏运来的品牌形象。本公司是一个集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公司。生产豆腐机,豆腐皮机,面条机,榨油机,刀削面机,包子机,水饺机,销售为全国各地,每年也有进出口。

二、薪资待遇

    平均底薪2000——5000,加销售提成(销售行业最高提成)+话补+保险+绩效+旅游+奖金=3000至10000,———现有员工40%收入过4000元;20%的销售员工的收入6000元以上,10%的员工薪水达到1万;新同事前三个月平均薪水3000元以上。
    正常工作3000元\月
    努力工作5000元\月
    用心工作6000元\月
    拼命工作8000元\月
    往死里干10000元\月

二、良好的福利待遇

    五险+绩效+年终奖
    1、公司会不定期举行全体聚餐,K歌,旅游等。
    2、员工过生日公司祝福并发放生日礼品等等。
    3、每年两次国内外旅游机会;
    4、可带父母参加旅游、参加年会,见证孩子成长、成功、辉煌时刻;

三、全面、完善、系统、针对性的培训

    入岗工作后部门内部将有不定期的培训——培训销售技巧、专业知识和服务方法。
四、良好的、公平、公正、公开、透明、无障碍式晋升发展空间

    一切发展、晋升用数据、结果说话: 所有管理层人员,全部由内部提拔,只要有能力、肯付出、敢担当,从基层到经理、总监、总经理畅通无阻;
岗位要求:
    宏运来豆制品厂家主要经营自动豆腐皮机,仿手工豆腐皮机,千张百叶机,自动豆腐机,自动豆芽机,自动包子机,牛排豆皮机,人造蛋白肉机,上杆面条机等。公司多年老厂,专业生产培训车间。
    简单说:网站文章更新,客户来访跟踪,电话沟通,撰写文案
    1、通过电话与客户(企业老板)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2、服务好老客户,形成老客户后期的不断再消费、转介绍。

任职资格:
    1、20—32岁,普通话标准,男女不限,专业不限;
    2、思维灵敏,人品端正,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能够承担工作压力,喜欢电话销售工作者;
    3、有无销售经验均可,公司提供系统培训。

五、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15269752006@163.com

    公司地址:曲阜市新汽车站北两千米路西宏运来食品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