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学校简介

威海宝悦主持学校是一所专业从事少儿普通话、主持、口才、演讲、表演、情商训练的艺术类学校,是威海地区最专业的青少年儿童口才教育机构,宝悦主持学校有着多年办学积累的丰富经验、专业的教师团队,优良的教学环境、专业教学设施和过硬的教学质量,赢得了家长和学员的普遍认可。

宝悦主持学校三大特色:

1、雄厚的师资力量

宝悦主持学校拥有由多名硕士研究生及优秀本科毕业生组成的师资队伍,同时,学校还特聘国家一级播音员、山东省普通话测试员等一批在播音主持及表演专业领域的权威人士以及威海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加盟,为学员的教学品质保驾护航,同时也为提升教师专业素质提供保障。

2、科学的教学体系

教材全部由多年从业播音主持专业的教师本着专业、科学、趣味、实用的原则,亲自把关设计。

3、优质的演出平台

宝悦主持学校是中央电视台教育频道合作伙伴、山东省电视台少儿春晚、六一晚会节目选送单位、山东电视台《齐鲁新教育》《中国少年派》栏目小主持人培养、选送基地、威海市保利大剧院、威海市科技馆指定合作伙伴、威海电视台栏目小主持人及出镜记者、中国音乐学院语言类等级考试培训基地

因学校扩大规模,现诚邀有理想、有梦想、有潜力的你成为我们教育事业的伙伴!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播音主持老师

1、播音与主持专业院校毕业,专业能力强。

2、思想道德品质好,热爱教书育人行业,爱岗敬业、踏实肯干、工作认真积极,具备高度责任感。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身心健康,能为人师表。

3、具有较明晰的主持人培养思路、良好的普通话表达能力和较强的教学能力,以及沟通能力。

、工作地点

  威海市区

、薪资待遇

(1)培训、实习期2个月。

正式员工薪酬构成为: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福利。

(2)常规福利:购买社会保险,生日津贴、司龄工资、节日物资礼品、家属慰问金、年终奖、婚假、产假、年假等带薪假期、定期户外活动,外派培训机会。

(3)股权激励计划:在学校工作一定年限符合相应条件可拥有学校股权。

、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段老师0631——5223645      

          刘老师0631—5231123  

2.邮箱:   312120879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