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 公司简介

国开教育集团创始于1995年,是一家以基础教育为主业,以国际教育、学前教育为辅,同时开发在线教育、中考高考研究、艺术品推广及赛事组织等文化教育产业的综合性国际教育机构。

集团现辖设:国内教育事业部、国际教育事业部和教育配套产业事业部,是目前山东省民办基础教育最大的机构。

国内教育事业部截止到2017年6月6日共建或在建19所学校,其中青岛市范围内共14所(含一所在建),分别是:青岛国开中学、青岛国开第一中学、青岛国开第二中学、平度国开实验学校、青岛国开中学附属小学、莱西国开实验学校、青岛国开实验中学、国开美之鸥幼儿园、平度高级研修学校、青岛国开第一中学高考补习教育中心、青岛国开汽车学院、北京国开紫藤画室、青岛国开机器人科学人才培训学校、青岛国开科教园(筹建)。青岛市外山东省内共4所,分别是:青岛国开中学曲阜分校、青岛国开中学济南分校、青岛国开中学莱芜分校、菏泽国开实验学校(筹)、山东省外1所,青岛国开中学海东分校。国际教育事业部共3所(含一所在建),分别是:青岛国开中学QCE教育中心、青岛国开中学欧美教学部、青岛国开昆士兰学校(筹)。产业部有11家公司,分别是:北京国开当代教育投资有限公司、青岛国开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平度中鲁物资有限公司、青岛国开恒星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国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青岛美之鸥幼教科技有限公司、青海国开教育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国开高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国开金城雕刻工作室、青岛国开美术馆、青岛中鲁世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二、岗位设置及计划

语文学科:9名、数学学科:8名、英语学科:7名、物理学科:6名;历史学科:5名;地理学科:5名;

三、 要求

品行端正、全日制本科学历、相应学科,省优秀毕业生优先。

四、相关待遇

1、在平度、莱西、曲阜等县级市区域工作者:满三年校龄,底薪4200元/月;在青岛、莱芜、泰安、济南等地区市区域工作者,满三年校龄,底薪5200元/月;

2、与国家公办教师在职称评审、业务进修、评优评先等方面享有同等权利和资格;

3、投缴五险(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一金(公积金);

4、福利:每月份有50元福利,春节、教师节、中秋节等节日,均发放福利。

五、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平度市青岛东路16号

垂询热线:0532-88385858

网址:www.guokaiedu.com

Email:gk585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