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隶属于国家电网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是国网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的95598供电服务和外包增值业务(英大长安、英大财险和电子商务)。

一、招聘岗位

     电力95598电话受理服务专员和财险客服专员

二、职位描述

     客服专员均为24小时服务热线,7*24小时不间断受理供电服务和外包相关的电话,上班方式采取轮班制,有夜班接听电话任务。主要内容为电话业务咨询、电力故障报修、业扩报装、投诉举报、财险咨询等。

三、工作地点

      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地处天津市东丽区丽湖环路,位于东丽湖畔。公司在地铁2号线空港站和地铁9号线军粮城站设置班车接驳点,接送员工上下班。

四、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高、品行端正、热情大方、善于交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热爱客户服务工作。

      2、身体健康、符合国家人社部和卫生部公布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能适应24小时轮班工作、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6年1月1日之后出生);

      3、本人学历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全国统招生),并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面试时进行资格审查,学历认证不通过者不予进行面试)。

      4、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无方言口音、取得国家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者优先录用;

      5、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中文录入水平为60字/分钟(输入法不限)。

      6、有一定语言特长(英语、韩语、日语等)的人员优先录用。

五、待遇

    电话受理服务专员职业发展通道畅通,设立1-5星级客服专员岗位及班长、主管等众多岗位,为员工成才提供广阔的发展舞台。试用期间工资不低于天津市最低工资标准,试用期满后,月工资4000-7000元左右,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公司建有员工餐厅,一楼和二楼分别设立餐厅,早中晚供应三餐。一楼主营盖饭,刀削面,铁板烧等;二楼为自助形式,各种菜系,各式风味,其中开设清真食品窗口。此外,园区内还有生活超市、健身房、瑜伽室、篮球场、室内羽毛球场、图书馆、美发室、洗衣店等生活设施,来满足员工生活需求。

8、其他有关说明

   1、录用人员与天津浩远人才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为员工建立人事档案,发放工资,办理各项社会保险缴纳手续(五险一金)。

    2、录用人员派遣至国家电网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北方分中心从事话务员工作,实行倒班制,录用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用工单位规章制度,由用工单位负责具体管理。

    3、除入职体检费以外(200元左右),招聘环节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应聘人员不要轻信社会中介或个人承诺,避免上当受骗。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臧老师  联系电话:022-58586950   简历投递邮箱:230626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