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公司简介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华保险”)成立于1996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大型寿险企业,目前拥有旗下控股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新华保险在香港联交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步上市,A股代码为601336H股代码为1336.HK2015年,公司年度保费收入1118亿元,在新锐纷争、群雄并起的寿险市场继续保持行业三甲。新华保险连续三年入围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2016年名列第297位;新华保险在《财富》(中文版)发布的2016年中国500强排行榜中,名列第35位。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于 20014月正式成立,新华保险系统内的“大型舰船”。目前,已在全省14个地级市设立了中心支公司、支公司等共计96家机构。新华保险济宁中心支公司于 2002年4月28正式成立,是新华保险系统内的杰出中支之一。

二、招聘岗位

岗位

名称

数量

工作

地点

学历

专业

及要求

岗位职责

组训岗

5

济宁市及各县市区

统招

本科

专业

不限

1、本机构会议经营:包括早会、产创说会、绩优专属会等各项会议的组织落实;有效追踪督导:
 2
、利用电话、会议等有效方式追踪督导营销队伍目标达成;
 3
、绩优文化建设:协助支公司经理对绩优人员发掘与培养;
 4
、营销策划推动:中支各项营销活动的组织实施,本机构营销活动的策划。

三、薪酬福利

毕业后调入档案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月薪资4000-6000元,季度奖金、年终奖金、五险二金、节日福利、误餐补助、通讯补贴、年度体检、补充意外医疗和住院医疗保险、高温补贴等各项福利。入司签订正式合同,无业务考核要求。

公司构建并持续优化基于战略导向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有清晰的职业发展通道,全员、全程、全方位的培育体系。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37-6550163 18653709969

联系邮箱:liucljl@newchinalife.com

联系地址:济宁市洸河路123号兴唐大厦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