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企业简介

苏宁创立于1990年,始终致力于商业零售经营,建立了覆盖海内外600多个城市的实体连锁与电子商务开放平台,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2016年,苏宁以1582.68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第13位,年销售规模超过3500亿元人民币,拥有员工18万人,是中国最大的零售服务企业。

苏宁秉承“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苏宁产业经营不断拓展,下设苏宁云商、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投资、苏宁金控、苏宁体育六大产业集团,形成商业、地产、文创、投资、金融、体育六大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

二、发展路径

整合企业优秀培训资源,快速培养,通过融入苏宁,轮岗定位,团队带领,最终培养成集团的高层管理骨干。培养形式包括高管一对一带教,专业培训,海外考察等。

三、招聘职位

序号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1

人力资源专员

本科

专业不限,管理类专业优先

济宁

2

储备店长

本科

专业不限,电子商务、经管类、理工类、新闻传播类、中文类等专业优先

济宁、临沂、菏泽

3

采销部长

本科

专业不限,电子商务、经管类、理工类、新闻传播类、中文类等专业优先

济宁

9

销售推广专员

大专

专业不限

济宁、菏泽、临沂

10

储备干部(母婴)

本科

专业不限

济宁

12

长期实习生

大专

专业不限

山东省内,服从分配

四、薪酬福利

苏宁建立以薪资、福利、短期激励、长期激励四位一体的全面薪酬激励体系。

1、薪资:我们根据员工的岗位差异以及综合能力评估情况,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2、福利:我们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年假、住房补贴/员工公寓、餐补、通讯补贴、交通补贴、节日礼金等福利,为博士学历的员工提供博士津贴、一次性安家费等福利。

3、短期激励:包括年度超额利润奖励、年度评优奖励、微创新等项目奖励。对于业绩优秀的人员,集团每年将给予旅游、出国考察交流、在职MBA培训的机会。

4、长期激励:包括汽车、住房、期权、期股等。

五、简历投递方式

1、邮箱投递地址:jiningrs@cnsuning.com(主题:应聘岗位+学校+姓名)

2、联系人:魏经理电话:0537-31361999-537017   18653788911

15653997055(工作日9:00-12:00,14: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