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公司简介

山东政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12月。是经山东省日照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依法核准成立。公司注册资金300万元。主要从事项目管理咨询;PPP项目咨询服务;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工程招标代理;评估咨询服务;工程造价咨询;资产评估等业务。

公司作为日照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研究会发起单位,有研究会专家、顾问的技术指导。如:山东大学副校长胡金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李铁岗教授以及国家发改委PPP专家汪群峰博士等。公司拥有工程项目咨询、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方面专业技术团队,囊括了房建、安装、装饰、园林绿化、交通、市政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具有丰富的执业经验。

公司遵循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建立了严格的内部管理制度,完善了业务操作规程、监督、培训、考核及激励机制,实现了公司决策科学化,管理制度化,运作规范化。招标采购、咨询服务业务是一项惠及社会各界的阳光事业。公司将恪守“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执业原则,秉承“点滴是大、服务为本、专业规范、高效共赢”的服务理念。客户的利益,就是我们的利益,公正合法地维护客户的利益,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二、招聘需求

为满足公司快速发展需要,构建公司合理的人才梯队,不断补充新生力量加入公司,现面向全国各类优秀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应届毕业生基本条件: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以上学历优先。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投资拓展岗经济、金融、土地资源管理等专业

财务管理岗:会计学、金融学、财政学、税法学、财务管理等专业

法务管理岗:法学、公司法、经济法等相关专业

中文行政岗:人力资源专业、中文专业、新闻专业、企业管理专业、行政管理专业及语言等专业

三、薪酬福利

公司将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除国家规定51金外,公司还为员工提供了绩效奖金、交通、通讯津贴、工龄津贴、节日津贴等。

四、其他

1、网络投递简历邮箱:sdzhengshe@163.com

2、电话:0633-2281717/13686337186

3、公司地址:烟台路169E尚筑21楼北侧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