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诚聘有识之士加盟,共图中圣教育大业

金华市中圣学校创建于2016年8月,是婺城区教育局主管下的一所民办学校。学校隶属于浙师大附属小学(原柳湖小学)教育集团。浙师大附属小学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其国学特色名闻遐迩。中圣学校坐落于婺城新区白沙溪畔,环境优雅,现代化教学设备齐全,在婺城区教育局的大力扶持下,在浙师大附属小学办学的基础上,力求办成 “国学教育”为特色的高起点的名牌优质学校。

学校办学愿景:孝亲尊师,敬业爱国;中学为体,西学为用;圣贤教育,化民天下。

2017学年,中圣学校招聘两种教师。其一是课程老师,主要担任语、数、英、科等学科教学和班主任工作;其二是德修老师,主要担任学生习惯和道德养成教育,以及生活管理工作。招聘岗位职数如下:

语文4名;数学2名;体育1名;美术1名;德修老师4名。

专业要求报名条件:

1.德才兼备;2. 身体健康;3.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4. 具有教师资

格证书;5. 普通话二乙(语文老师二甲)以上;6.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以上;7. 喜欢传统文化,有国学功底者优先。

招聘后的福利待遇: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年薪7万元左右;按规定给予交纳养老保险;根据在校工作年限给其父母发放相应的养老金;免费享受学校组织的旅游,学习培训等福利。其他福利待遇面议。

报名方式: 在金华中圣学校公众号(jhzsschool)中下载并填写报名表,附上800字左右的自我介绍,还请将学历、教师资格、普通话、获奖和荣誉等证书的照片作为附件一并传至QQ邮箱:583492925@qq.com

联系人:0579—82412258 15305898805 胡老师

中圣学校教师招聘报名表

 

姓名


性别


籍贯


贴照片处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婚姻状况


身高


健康状况或既往病史


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


家庭住址


邮编


学历


毕业

学校


所学

专业


教师资格证(学段)


计算机等级


普通话等级


教育特长


工作或学

起讫时间

单位或学校

担任职务

证明人

















获得荣誉


资料真实性承诺

本人所提供资料全部属实,如有虚假,则自动取消应聘资格。

 

承诺人

2017年 月 日


教科研获奖


备注

请附上自传(800——1000字)和相关的证书(学历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获奖证、发表论文和荣誉证等照片)一同发至邮箱:58349292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