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1.万达集团

创立于1988年,形成商业、文化、网络、金融四大产业集团,2015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第385名,2016年企业资产7962亿元,营业收入2550亿元,目标到2020年,企业资产2000亿美元,市值2000亿美元,收入1000亿美元,净利100亿美元,成为世界一流跨国企业。

2.万达商业

全球最大的不动产企业,持有物业面积3233万平方米,已开业北京CBD、上海五角场、成都金牛、昆明西山等220座万达广场,万达商管是万达广场的运营管理公司,主要负责万达广场的开业筹备及日常营运工作,拥有丰富的商业资源及强大的运营管理能力。

二、校园招聘

万达商管每年均从全国各地高校招收优秀毕业生加入万达集团,并作为万达管培生进行重点培养,旨在为万达培养更多管理人才,打造自己的人才梯队。

招聘岗位

出纳管培生

岗位职责:广场资金管理、票据管理、业务往来核算;

岗位要求:全日制统招本科,财务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山东省内万达广场(济南、青岛、烟台、泰安、淄博、聊城、临沂等);

会计管培生

岗位职责:财务核算管理、税务管理、财务报表编制;

岗位要求:全日制统招研究生,财务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山东省内万达广场(济南、青岛、烟台、泰安、淄博、聊城、临沂等);

三、薪酬福利

本科生:4100元/月*12+3个月年终奖

研究生:4500元/月*12+3个月年终奖

全国一流的免费员工餐厅

依法足额缴纳五险一金

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晋升快:1-2年竞聘主管、3-5年竞聘经理、6-8年竞聘副总经理。                      

四、招聘流程

124日:现场答疑,收集简历

地点:教室待定

联系人:田中苗 18766888025(可加微信,请备注应聘)

12月6日:下午3:50-5:20,2号楼2313教室参加宣讲会,主要接受现场投递简历(可根据自己时间决定是否前往)

地点: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12月7日:面试(电话通知)

地点:济南魏家庄万达广场

济南市市中区经四路5号

12月8日:签订录用意向书(电话通知)

毕业后:正式入职,集中培训


济南区域联系人:范群群

联系电话:0531-81779129    15550911887

简历投递邮箱:wandajnzp@163.com